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女孩限定氣室美學!PUMA CELL Stellar 耀眼登台!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強勢回歸 90 年代當家跑鞋科技 PUMA CELL,重新翻玩演進推出 CELL 氣室美學鉅作,從去年的 CELL Endura 到全新 OG 限量款 CELL Alien,未來感十足的前衛外型成功搶攻復刻霸主地位,為 PUMA CELL 重現 90 年代叱吒街頭的盛世風光。

日前,國際超模 Cara Delevingne 更在 IG 上無預警的裸身曬出即將上市的全新 PUMA CELL Stellar 復刻新款,Cara Delevingne 僅靠雙手覆蓋胸前,穿著一襲側綁簍空長褲與 PUMA CELL Stellar,肆意享受豔陽下閃耀奪目的 CELL 新潮履。這款專為女孩兒設計的 PUMA CELL Stellar 以外露式桃粉氣室展現新女力的大膽無畏,透過 Cara Delevingne 叛逆鮮明的個人形象更為 CELL Stellar 賦予強烈的個性主張,在亮麗耀眼的外衣下強力放送絕美女神桀傲光芒。全新 PUMA CELL Stellar 復刻潮履已於 5 月 23 日首波登台,在 Cara Delevingne 的強勢帶動下,勢必將成功為 PUMA 再創女孩熱搜新話題。

source: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