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賊王》成校園片?日清推出「One Piece」聯名限定杯麵,「青春索隆男孩」首支廣告釋出!

被譽為「日本最強杯麵」品牌的日清泡麵,繼先前和 HyperX 合作推出了一款電競杯麵耳機後,日清在近期再度釋出了一款超強聯名,絕對會讓動漫迷們陷入瘋狂!大家猜得到是什麼嗎?那就是「日清 X 海賊王」杯麵!其實早在 3 月份時,日清便悄悄釋出了聯名新訊,在當時不少日清、海賊王鐵粉都相當好奇,日清會如何以杯麵重現大家的青春呢?而在近日,日清終於釋出了首支「日清 X 海賊王」廣告,讓所有動漫迷們暴動啦!

 

如果說「日清」是全亞洲最會宣傳、最知名的杯麵品牌,那麼可是一點也不為過,在創立初時以食品工廠起家,直到 1958 年推出了世上第一款快煮麵—雞汁拉麵,並且在此後推出了第一款袋裝拉麵—出前一丁,日清也漸漸以杯麵闖出名號,成為亞洲最為知名的泡麵品牌,即便現今有如此多的競爭者,日清杯麵也仍有著一群死忠顧客,再加上日清於近年來不斷推出聯名新品、宣傳手法充滿黑色幽默,使得日清的話題度逐日飆升,成了年輕族群最愛的杯麵品牌之一。

 

而在先前的日清杯麵耳機造成熱議,日清再度釋出了一隻與經典動漫「海賊王」聯名的宣傳廣告,並立刻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其實早在去年,日清便曾和知名漫畫家窪之內英策合作,推出了以《小天使》、《魔女宅急便》等知名動畫作為主題的「Hungry Days」聯名活動,在當時已經掀起了一波議論,因此今年日清決定再延續好評,與窪之內英策二度聯手打造「Hurgry Days X海賊王」,並且在 21 日釋出了首支宣傳廣告。

 

只見在窪之內英策的手繪下,《海賊王》裡的經典主角—魯夫、娜美以及索隆等人全化身了校園漫畫中的青春角色,而日清「Hungry Days X 海賊王」的首支廣告主要以索隆作為主角,只見在這短短 30 秒的影片裡,索隆化身為對劍道懷抱著極大熱忱的 17 歲高中生。

 

不過在運動賽事上被劍道社主將「鷹眼」擊敗後,索隆便不分地點的不停鍛鍊自我,只希望可以再次擊敗鷹眼。

 

而在影片中,粉絲們也可見到娜美成為清秀高中少女現身,再來是幽靈公主、白鬍子與黑鬍子以及克洛克達爾等人,在廣告片尾更可看到魯夫坐在頂樓上吃日清泡麵的身影,由此便可見,接下來有望再看到魯夫一行人的獨立角色廣告,至於大家有沒有機會看到日清將《海賊王》所有角色集結,打造一支完整的「Hungry Days X 海賊王」動畫廣告呢?只能等到大家看完所有的短版預告,才有機會知曉了。

source : cupnoodle.jp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