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暴龍逆轉四連勝,隊史首座東冠降臨!Kawhi Leonard 或許你該稱他為「新龍王」!

在暴龍與公鹿糾纏六戰後,先來恭喜 2019 NBA 東區冠軍由多倫多暴龍正式拿下!這也是暴龍隊史第一座東區冠軍,更是首度挑戰 NBA 冠軍戰!在系列戰前兩場連輸給公鹿後,暴龍一口氣拿下四場勝利,其中除了這個夏天剛來到多倫多的「新龍王」Kawhi Leonard 驚人的表現外,其他隊友相繼跳出,也成為了暴龍出線重要因素!

在關鍵第六戰中,公鹿已經沒有輸球的餘地,但是在暴龍陣中球員穩定發揮下,這場比賽還是以 100:94 被暴龍收下勝利!Kawhi 更在比賽中,大力顏扣字母哥 Antetokounmpo,形成此比賽中兩位超巨球員的頂尖對決畫面。

接下來暴龍將面對尋求三連冠的衛冕軍金州勇士,雙方第一戰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31 日週五正式交手!

image via_espn/rapt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