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 台 AirPods 同聽一首歌真的做得到!iPhone 11 或將支援「雙藍牙」功能?

距離 2019 新 iPhone 發表亮相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更多關於新手機的功能也一一浮現。最近日媒 Macotakara 從蘋果供應商取得了一項新消息指出,今年即將推出的新款 iPhone 或將支援「雙藍牙」功能,藉以實現一台 iPhone 能同時連接兩台 AirPods 等藍牙設備播放音樂。

image via YouTube

「雙藍牙」功能不但可以讓 2 個人同時使用各自的 AirPods 來一同聽歌,也可以同時連接汽車音響和藍牙耳機,一邊聽語音導航,一邊享受音樂。不過 Macotakara 指出,「雙藍牙」模式容易遇上同步問題,輸出到多間房間的藍牙裝置播放可能不太有效。目前尚無法確定「雙藍牙」功能是會加入 2019 新 iPhone 中的哪一個機型,但也不排除 Apple 會透過之後的軟體更新對 iPhone 8、iPhone X、iPhone XR 和 iPhone XS 等舊機種開放。更多相關情報,和我們一起等待 9 月蘋果發表會的到來吧!

Source: Macotakar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