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lexing Like │ 我都看他學嘻哈!大公開 D Rebound 99 的真實身分!

《Flexing Like》主要介紹台灣嘻哈的大小事,除了介紹到 rapper 不為人知的興趣亦或收藏外,同樣也致力分享推動台灣饒舌的一群幕後人物。此番,繼廣大鄉民留言後,我們也即將探訪這個迄今超過二十萬人訂閱的 youtube 頻道 ─ D Rebound 99。

via D REBOUND 99

自18年中創立,在不到一年的時間便突破了20萬人次的訂閱大關,也很難想見這類型專門介紹文化的頻道、在台會締造如此佳績!而這般深耕 hip-hop 的團隊至今製作過 72 部影片,且最受到回響的莫過於是 19 年初所公開的「Lil Pump」相關影音,現在已突破 140 萬次點擊。 這樣平均每週都會更新的頻道,備受樂迷好奇的莫過於是「他們究竟是誰?」而此番 COOL 就將與 D Rebound99 見面,帶觀眾了解這個極度神秘的文化組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