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2013春夏系列新商品 原創無設限

adidas Originals攜手鬼才時尚設計師Jeremy Scott推出2013最新春夏系列商品,與adidas Originals經典商品融合,打造一系列充滿老鷹圖騰、蘇格蘭元素與華麗剪裁的原創商品,以及潮流人士最喜愛的的翅膀鞋、貴賓狗鞋,為2013原創潮流投下震撼彈!所有商品將自2013年2月起陸續在台問世!

 

▼(好粉的貴賓狗!!但希望賣狗商千萬不要把貴賓狗弄成這樣銷售,大家可不要危害那些可憐的狗兒阿~~~請以領養代替購買阿!!!)

 

一點也不擔心”古怪”這個形容詞,Jeremy Scott總是為世人帶來他對時尚獨一無二的奇妙見解, 他的設計總是運用從古至今的流行文化,進而緊緊交織成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系列;Jeremy Scott自2003年起持續設計無性別無設限的衣服和鞋款,每一款式都具備十足街頭活力,不僅超現實且荒誕不經,絕對有趣絕對百分百原創,再搭配極亮花色及意想不到的外形輪廓,古怪鬼才Jeremy Scott 2013 春夏全系列,再度翻寫時尚事件簿。

 

 

 

 

【INFO】

◆adidas Originals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9號

(02)2776-9585

◆adidas Originals 南西運動經典概念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號

(02) 2567-3062

◆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

(02)2509-5900

 

官網:http://www.adidas.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didas-originals-store-Taipei/128163407194193

 

 

【相關閱讀】

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2013春夏LOOKBOOK全新公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