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X戰警:黑鳳凰》眾星親自答題送暖幸運粉絲!解密神級變種人力量!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X戰警:黑鳳凰》即將迎接超級英雄傳奇最終章,現正展開巨星全球巡迴、感謝世界各地的粉絲支持,而這次也特別舉辦台北視訊連線記者會,由導演賽門金柏格攜手「琴葛雷」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James Mcvoy)、「快銀」伊凡彼德斯(Evan Peters)、「獨眼龍」泰謝瑞丹(Tye Sheridan)齊聚一堂,於 30 日和台灣的媒體朋友與 X 戰警粉絲互動,現身分享電影拍攝及十年來的心路歷程,更公開回應台灣粉絲最想知道的 X 戰警秘密!

《X戰警:黑鳳凰》將為系列電影畫下完美句點,擔任編劇及製片多年的導演賽門金柏格被問及【X戰警:未來昔日】【X戰警:天啟】來說是否更有挑戰性,賽門金柏格則坦承,「最大的挑戰就是一次嘗試兩個之前沒做過的事情!首先,他先得把X戰警們送上太空、出一趟星際任務,比以前的場面更浩大,同時又要兼顧情感層面。這兩大元素需要巧妙平衡,真的是一大挑戰。」

作為 X 教授最得意的門生,飾演「黑鳳凰」的蘇菲特納也與大家分享首挑大樑的心情,她坦言導演所強調的內心衝突是最艱鉅的挑戰。當然,黑鳳凰身為漫威宇宙最強變種人之首,能夠瞬間爆頭萬磁王、擊退X教授,絕對會帶來華麗磅礡的動作場面。《X戰警:黑鳳凰》將於今年6月6日與全台觀眾正式見面,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source: 福斯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