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迪士尼獨立動畫電影《Onward》首支前導預告釋出!「小蜘蛛」和「星爵」做主角!?

Disney 皮克斯 PIXAR 工作室又有新計劃了,除了六月的《 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 》 之外,全新動畫電影《Onward》(暫譯:覓法奇程)首部前導預告稍早正式釋出!

早在這之前《Onward》就已經引起哄動,原因當然是極為豪華的配音陣容:個性害羞並經常尷尬症發作的男主角伊恩(Ian)找來「小蜘蛛」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配音,和他大咧咧又充滿幹勁的哥哥巴利(Barley)配音則是「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image via youtube

由兩個在漫威宇宙的頭號搞怪嘴炮分子擔當主角,而且角色性格也和他們本身的螢幕形象十分相似,導演曾公開大讚荷蘭弟 (Tom Holland)與故事中弟弟的角色特質簡直是同一個模樣,同時導演也提到,哥哥巴利這個角色需要散發出「充滿感染力,但又讓人難以捉摸以及狂野」這些感覺的人,無庸置疑這也完全是和克里斯普瑞特一貫的形象不謀而合。因此更讓人期待他們在這部電影帶來的搞笑情節。

《Onward》的故事描述一個原本充滿神奇魔法的幻想世界,卻因為現代科技大家遺忘了該怎麼使用魔法,魔法的存在也變成一種歷史。在這個搞怪的幻想世界當中充滿各式各樣的幻想生物,人馬、半身人、地精、美人魚、巨魔、吃垃圾的獨角獸、家養的噴火龍等,而男主角和哥哥為了找回失落的魔法,因此踏上冒險旅程。

這個搞怪的奇幻故事是由導演—丹斯坎隆(Dan Scanlon)小時候和哥哥之間的故事為啟發,而且導演還曾執導過《怪獸大學》,也是《Cars》的編劇之一,因此在他的奇思妙想下,相信這個幻想世界絕對會栩栩如生。更多相關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更新。

Source: 迪士尼影業

 

文/Ma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