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音小鮮肉超有愛!新單曲收入將全數捐贈全球心理疾病治療相關機構!

Lauv 不久前便開始默默地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小小地向粉絲們預告單曲的到來,也在近期的一些訪談中提到。這首歌的創作動機完全是從心理病患的觀點出發,也是一首對自己非常重要的作品。希望能藉此機會也為去除社會中仍存在對心理疾病的一些偏見盡一份心力。

輕快的節奏和編曲象徵著大環境中的生活步調、事物、吵雜…等,但歌詞中卻是字字道出憂鬱症心中的無奈與渴望。最後的結尾,隨著音樂漸漸淡出,只留下歌聲,更是仿佛在描述自己與周遭的分離感與隔閡,最後只剩自己聽得見自己的聲音!

另外,剛順利結束了首次的亞洲巡迴,也即將於十月展開多達 19 個城市的 2019 秋季巡迴的 Lauv,雖然此次無法在亞洲巡迴中來台灣與廣大的歌迷們相會,但來自台灣歌迷們的呼喊,Lauv 本人也真的都聽見了,除了本身很期待能夠在台灣開唱以外,也在近期的一些訪談中多次表示公司未來一定會盡全力讓在台灣的演唱會實現!

source: LOVE DA GRO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