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寡婦》獨立電影大量片場照片曝光!黑寡婦美艷依然,布達佩斯見!

雖然即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才是 MCU 第三階段官方認證的收官之作,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很大程度上也象徵了一個時代的結束,《蜘蛛人:離家日》則像是一個承上啟下的作品。

當然除了鋼鐵人的犧牲,「黑寡婦」Nat (小娜) 犧牲的悲傷也依舊歷歷在目。不過大家還可以繼續期待講述黑寡婦加入復仇者,變成邊緣人之前,還是一個冷血超級女間諜的獨立電影。

近日,預告多時的漫威終於要開拍《黑寡婦》獨立電影了,尤其在《復仇者聯盟4》黑寡婦英勇犧牲後,讓大家更好奇她在電影一直打擦邊球的神秘過去。尤其在電影中曾多次與鷹眼談到在布達佩斯的往事,令不少人預測兩人肯定會在獨立電影再度聚首。

如今《黑寡婦》獨立電影正式開拍,並將在克羅埃西亞及邁阿密等地拍攝,時程則將跨足整整 3 個月。而最近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 Johansson) 被媒體目睹出現在挪威厄什塔的片場,該片拍攝工作已在當地展開,片場照也出現了《黑寡婦》此前已曝光的工作標題 “Blue Bayou“。

twitter 上有網友帶來了照片以及影片,可以看到黑寡婦身穿休閒便服,並以紅髮造型出現,讓漫威粉絲們超興奮。 

一則未經證實的《黑寡婦》獨立電影劇情簡介表示:電影時間設定在「前蘇聯解體後 15 年(2006年)」,那時被蘇聯克格勃訓練養大的黑寡婦已住在美國。

在以上短片中可以看到史嘉蕾喬韓森綁著一頭紅髮辮子,進入超市後提了一袋東西走出來,也可以看到她搭乘渡輪抵達小鎮,但畫面所透露的訊息並不多。至少我們可以確定的是,雖然已經過了十年,但黑寡婦依舊美豔動人。

本片背後的創意團隊,有史嘉蕾喬韓森親自要求的《顫慄柏林》(Berlin Syndrome) 導演 – 凱特蕭蘭 (Cate Shortland) ,他有可能讓本片以暗黑風示人,更有可能成為漫威電影史上首部限制級電影。其他重要成員包括《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的攝影 – 羅伯哈迪 (Rob Hardy) ,這也許代表了《黑寡婦》將會有類似《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那樣的大規模動作或爆炸場面。此外,由於《黑寡婦》的編劇 – 賈克沙弗 (Jac Schaeffer) 意外受邀加入《驚奇隊長》編劇團隊,因此也有人也推測《黑寡婦》與《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 之間或許會有一定的關聯。更多相關情報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更新。

 

文/Ma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