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c Pro 2019 這回變身「起司刨刀」!搭配 Pro Display XDR 螢幕合組「地表最強」超級電腦

今天凌晨在舊金山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行的 WWDC 2019 蘋果開發者大會上,出現了唯二硬體設備:Apple Mac Pro 2019 及 Pro Display XDR,前者捨棄了前一代被戲稱為「骨灰罈」的外觀,改成了不銹鋼材質的起司刨刀 (?!),基本款搭載了 8 核心 Xeon 處理器、32GB 記憶體、256GB SSD 和 AMD Radeon Pro 580X GPU,定價為 $5,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88,500 元,預計今年秋季上市。

image via @bengeskin

Mac Pro 瞄準的是頂級專業工作者的工作站需求,因此今年更加強化其擴充性,主機上方的機關一轉就可以解鎖機箱,最高可選 28 核心的 Intel Xeon 處理器、2 條記憶體插槽共計 1.5TB 的記憶體、8 個 PCIe 插槽以及 AMD Radeon Pro Vega II Duo 顯卡。

 

至於搭配超級電腦 Mac Pro 的最佳夥伴,當然是一台要價 $4,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57,000 元的 Pro Display XDR 啦。 32 吋的 Retina 6K 螢幕,擁有極高的亮度與對比度,螢幕上還具有抗眩光的功能。產品預計 2019 年秋季上市。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