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冠軍賽之餘,Shaqtin’ A Fool 年度 MVP 強勢出爐

image via_sheridanhoops

自 2011-2012 開始,O’ Neal 與他的團隊所推出的節目 Shaqtin’  A  Fool 一直是球迷們在看 NBA 外相當喜愛的一個環節,每每看到球員在場上出糗都會在下方標記 @Shaq,期望能在下一期當中看到球星可以入圍節目榜單。

然而這次更到了 Shaqtin’  A  Fool MVP 公布時間,這次的候選人有舞王 Lance Stepehenson、火箭硬漢 P.J. Tucker、 76人推特王暨 2018 Shaqtin’  A  Fool MVP – Joel Embiid,以及令人不可置信的詹皇 Lebron  James,相信這份名單讓人不可置信的是詹皇怎麼有這個機會進入,但想想湖人在今年賽季貢獻出眾多的精彩鏡頭倒也讓人感到合理起來!

當 Shaq 把布先開後,最終結果出爐!把籃球捧成保齡球的舞王 Lance 得到了今年的 MVP,現場團隊更是唱起了 “Lance will make you dance”,調侃與慶祝之餘也歡樂的結束這個賽季的節目。

 

來源:@NBATV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