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獨家專訪|PUMA X DIAMOND SUPPLY CO. 聯乘登場!主理人卻看不慣炒賣行為!?

PUMA 今年狂吹復古潮流風,與世界著名滑板品牌 DIAMOND SUPPLY CO. 再度攜手跨界推出春夏聯名系列新品,兩大品牌繼 2016 年後再次合作激盪,對許多潮鞋迷與滑板迷們來說,無疑是本季最值得興奮期待的街頭單品。全新 PUMA SELECT x DIAMOND SUPPLY CO. 春夏聯名系列以「加州夢」做為設計概念啟發,將來自加州的滑板場文化透過 PUMA 經典單品重新翻玩呈現,以細膩原創水染圖騰貫穿整個系列,明亮色調宛如加州豔陽調色盤,十足彰顯 DIAMOND SUPPLY CO. 大膽肆意的創作精神,狂妄揮灑上復古玩味色彩。

我們這次也把握到訪談 DIAMOND SUPPLY CO. 主理人 Nick Tershay (亦稱 Nick Diamond) 的機會,不僅要來聊聊這次合作,也要探尋他對於街頭流行文化的看法。

Q:這次與 PUMA 的聯名設計你最喜歡的部分是什麼?

N:我最喜歡的是水染的 Suede,代表我們的配色以及 PUMA 的經典鞋款,最後呈現出來的成品很漂亮,另外我也很喜歡白色的 Cali-0 。

Q:與過去合作的相比,這次與 PUMA 的聯名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嗎?

N:和 PUMA 合作我們總是特別興奮,因為他們會讓我設計想要的任何東西。

Q:身為品牌主理人,每一次聯名時你會希望這些商品能被炒賣嗎?

N:其實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人們穿著我們的產品,而不是為了炒賣, DIAMOND SUPPLY CO. 的消費者都是熱愛這個品牌的,我也不想透過這樣的行為,把商品搞得像交易卡一樣。
(註:類似球員卡,有增值的作用,在國外常有買賣交易。Nicky Diamonds 以此形容炒賣。)

Q:很多人會覺得滑板人好像很難相處,你自己覺得呢?

N:滑板人來自各行各業,在這個文化當中蘊含著不同類型的人和個性,所以如果說滑板選手很難相處,就像是說所有的狗都會咬人一樣,如果你也熱愛這個文化,大家一定都會相處的很好。

Q:對於現在街頭與時裝越來越 cross,甚至精品駐足滑板品牌,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N:我認為任何能改變滑板文化,而且讓更多人對此感興趣的事情都非常了不起,甚至超越了滑板本身。

全新 PUMA SELECT x DIAMOND SUPPLY CO. 春夏聯名系列選定 PUMA 人氣經典鞋款重塑翻玩,復古網球鞋 PUMA CALI- 0 by DIAMOND SUPPLY 採用柔軟純白皮革與反光覆層,搭配半透明冰塊質感鞋底,打造夏日沁涼氛圍;接著推出走過 50 個年頭的經典 PUMA Suede by DIAMOND SUPPLY,以水染柔軟麂皮鞋面包覆,鞋帶也同樣揮灑上渲染色彩,彷彿置身洛杉磯泳池畔,來場身心舒暢的日光浴;夏日必備拖鞋更是不容錯過,PUMA Leadcat by DIAMOND SUPPLY 同樣採用水染效果打造,以經典 Diamond Blue 配色暈染出復古耀眼外型,展現街頭玩味態度。此次聯名同步也提供服裝系列單品,PUMA SELECT x DIAMOND SUPPLY 短袖 T 恤以清亮色系為即將到來的夏季做足準備,輕鬆成為街頭焦點; 無袖背心則使用鑽石、地球及幾何圖騰等大膽復古圖樣點綴,搭配同款短褲將滑板街頭的率性風格俐落呈現。

春夏 PUMA SELECT x DIAMOND SUPPLY CO. 跨界聯名新品已於 PUMA 指定門市專櫃販售,除了鞋款服飾單品外,同步也推出斜背包及蓋帽等潮流配件,化身加州男孩展現今夏最耀眼的復古潮流 California 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