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蘊時空,穿梭古今-台灣設計師品牌 Professor. E 2019 春夏「LIBERTAS」系列揭盅

台灣設計師品牌 Professor. E,在敘述手法的技巧具有龐大的世界觀,以亦虛亦實的 Professor. E 設計師穿梭古今於各個世代,回蘊時空背景之餘更鑄造出無限想像。經過概念籌備,品牌最新帶來的 2019 春夏系列「LIBERTAS」型錄,在表現上好似更為注重身體快速變動之下與服飾的空間。

Professor. E 的範疇絕不靜止於表面,在具流動感的服裝剪裁下穿插引入古典圖像,彷彿”修復”了舊、新時代時間點相互對話;蕾絲花紋的流露保持著只有經過 “歷練” 才足以淬煉出的真實性,縫補細節為輔的釐米處理絲毫不感受到牽強,低調華麗的豐富層次發揮的得宜而不過度,同時連帶反應 Professor. E 選用質料的思維亦具精熟。再者,突顯此次 Lookbook 的頭盔相當有意思,如古羅馬戰士所配備的戰盔,承載著古花紋與象徵飛翅般的潔白百褶布華麗而不荒唐,更多的是,猶如表態複雜政治與經濟體事務中曩括在內的 “自由哲學”。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用心思索 Professor. E 所呈現的主題。

all Photo by Professor. 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