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9 劇場版《 ONE PIECE STAMPEDE 》預熱!尾田榮一郎親手繪製的主視覺海報霸氣解禁!

尾田榮一郎老師的經典大作《ONE PIECE 》今年迎來動畫開播 20 周年紀念,早前我們曾為大家報導過為此策劃的第 14 部劇場版動畫《 ONE PIECE STAMPEDE 》,即將在 2019 年暑假正式登上大螢幕。而繼 4 月 ONE PIECE 官方釋出最新第三彈預告後,稍早由原作者 尾田榮一郎老師親自繪製的主視覺海報也正式解禁了!

包括魯夫、蛇姬、小丑巴奇、薩波、羅、斯摩格等 One Piece 要角皆出現在海報上,看來今年 8 月即將展開的「海賊萬博會」勢必精彩可期。根據目前收到的情報表示,《ONE PIECE STAMPEDE》將於 8 月 9 日於日本上映,相隔一週的 8 月 16 日台灣也會緊接著推出,等不及啦!

Source: twitter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