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C Hotdog、高爾宣 和 海底隊 等 rappers 即將輪番上陣!Legacy 將接力呈現多場重磅的 Hip-hop 派對!

今年夏天的 Legacy 很嘻哈!隨著不同風格的嘻哈音樂在排行榜高踞榜首,成為人人都能饒上幾句的「主流」音樂,嘻哈演唱會數量也越加蓬勃發展。而知名展演場地 Legacy,春季起推出的全新企劃「大嘻地」系列演唱會更揭開序幕,除了近期發片的怪物新人 高爾宣 首登 Legacy 台北、台中兩地舉辦千人專場;睽違七年攜新輯重磅回歸的饒舌教父 熱狗MC HotDog 也宣布於 Legacy 台北、台中舉辦個唱,兩大擁有大量粉絲的 Rapper 接連開唱,樂迷想必皆非常期待。

 

不過 Legacy 的嘻哈演唱會可不僅如此,還有更多類型的現場要滿足嘻哈粉的耳細胞。本週末 6/7,台中在地人氣嘻哈廠牌 BrainZapp 相隔一年將再次於 Legacy 台中舉辦【Taichill City Block Party Legacy 台中大嘻地 Vol.4】,取經七零年代發跡於紐約 Block Party 的精神,透過派對發聲,第四屆的派對名單如同以往的令人驚喜,包括以「心肝寶貝」一曲攻佔獨立樂迷耳朵的台式 Chill R&B 音樂人雷擎、新生代嘻哈組合 Cynical Boyz、台中街頭代表 西屯純愛組、甫發行新輯《Good Luck》的 JAYRoll 等,顛覆樂迷對饒舌表演的想像!而轉往幕後發展的創作才子 嚴爵 也接棒於 Legacy 台中舉辦【依依夏日嘻哈派對-Vol 2.】,偕同七張專輯的製作團隊打造融合爵士、嘻哈與現代Trap曲風的「爵隊」,及 高爾宣 與 婁峻碩、RED芮德、ChrisFlow 共組的 CHING G SQUAD 、以「浪子的路」蟬聯排行榜的 RPG 等好友們一起開趴,讓六月的台中流露著濃濃的嘻哈魂!

 

Legacy台北 的嘻哈現場也是百花齊放,第一季「大嘻地」系列演唱會分別於 6/136/20 舉辦最終場,6/13 陣容包括被封為新生代三本柱的 高浩哲 所領軍的暗黑陷阱組合 海底隊、戰犯音樂 的 春艷與 熱狗 欽點的韻腳慣犯 Dudu King 、成人系 rapper 萬能麥斯 共組的 Project W、榮獲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的鬼才絕情少年 ZENBØ,三大不同的嘻哈曲風要讓嘻哈粉聽個過癮;6/20 則由日漸嶄露頭角的新興廠牌 Dats Da Shit 集結旗下藝人串連北中南各地團隊,包括南部的 P.A.R.K、台中的 Cynical Boyz 與新店 All in one 合體演出,作為第一季「大嘻地」系列演唱會的壓軸!

 

熱愛街舞文化的朋友們,Legacy 台北也有不一樣的選擇,7/21 將舉辦由在街舞圈推廣文化已久的 小穎 老師發起的【Share Your Love分享愛】六週年派對,秉持著與多元領域藝術家交流合作精神,打造結合頂尖樂團、樂手、歌手、DJ、舞者元素的音樂 舞蹈派對,讓大家可以盡情隨音樂舞動,感受音樂 舞蹈文化自在奔放的魔力!更多派對演出資訊將陸續釋出,請持續關注 Legacy 粉絲專頁。

 

source / Legac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