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另類世紀之戰? Justin Bieber 放話約戰 Tom Cruise 來場 UFC 「八角籠」之戰!

稍早 26 歲的加拿大歌手 Justin Bieber 突如其來在 Twitter 上放話,表示想與 56 歲的好萊塢巨星 Tom Cruise 來場 UFC 的「八角籠」之戰,甚至烙下狠話「如果你不接受這場戰役,你將一生活在你的恐懼之下。」最後還 Tag 了 UFC 總裁 Dana White 。此番言論令人一頭霧水,因為兩人先前並沒有任何嫌隙。不過大部分的網友皆很期待此戰的發生,還將兩人的個人數據比較了一番。

究竟此番賽事是否能成真?仍有待雙方及UFC 官方確認,但不得不說,雖然兩方年紀差了 30 歲,但 Tom Cruise 的身材依然維持的不錯,鹿死誰手還不一定,不過身價不斐的兩人,在 UFC 的「八角籠」中大打出手,想必這機率應該不高,就讓我們持續期待和觀望下去。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