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AMAHA 聯手 Gogoro 的首款電動車「EC-05」初亮相!帥氣線條 今夏台灣限定上市!

就在全新的 Gogoro 3 系列電動車發佈後不久,去年開始就持續與 Gogoro 進行合作的日本機車品牌 YAMAHA 稍早也在官方網站宣佈,旗下首款採用 Gogoro 換電系統的電動車「EC-05」,將在 8 月於台灣銷售,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YAMAHA 「EC-05」採用的是 Gogoro 市售車種為架構平台,由日本 YAMAHA 操刀進行外觀設計,委託 Gogoro 生產,並使用 Gogoro 電池交換站「GoStation®」的系統。從同步曝光的首波形象影片「Chapter 0《夜之序曲》」,我們可以稍稍感受到 YAMAHA「EC-05」更俐落、更具速度感的帥氣設計,至於其他相關售價等情報還請隨時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Source: YAMAH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