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Kevin Durant 值得大家掌聲!帶傷上陣再度傷退,Wade「他使我敬佩!」

在這場重要的 G5,Kevin Durant 終於在睽違 9 場比賽後,再次登場!他第一節上場後也不負重望,扛起「死神」本色,三分球 3 投 3 中,上場 11 分鐘就有 11 分進帳的高效表現!也讓開局的勇士打出不錯的成績。

但到了第二節,KD 在一次變向切入時,再度傷到右小腿舊傷處,他也隨即倒地在旁,並交由隊友攙扶下場休息。根據目前情報 KD 本場以不會在回歸,並且會在明天接受更詳細的檢查。對於 KD 這樣帶傷上陣的表現,球迷們必須給他最大的敬意!NBA 球員們看到此幕,也都在個人社群中,表態支持 KD!熱火退休球星 Dwyane Wade 更是表態「即使他擁有如此多的成就,他依然帶傷上陣與兄弟們一同奮戰,這也是讓我最敬佩的!」

image via_twitter/espn/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