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少女心炸裂!更多《玩具總動員》周邊商品釋出,這老爹鞋必買吧?

無限個等待《玩具總動員4》電影的日子裡,想必粉絲們特別期待玩具角色們都能有周邊推出,Grace gift 於 6 月 12 日公開的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 Toy Story 系列就來滿足各位的粉絲心。配合電影《玩具總動員4》即將上映的時間,提前曝光的周邊商品包括鞋款、後背包、化妝包以及零錢造型包等,就是要玩具迷們再次回溯經典美好的時光!

toy

toy
toy
toy
toy
toy
toy
toy
toy
toy
toy
toy

此次系列新品的推出,以TOY 4EVER(TOY FOREVER)作為主軸概念,將玩具總動員內經典人物的特色,設計製成眾多商品,其中包含 4 款鞋款以及 5 款包款,目的就是想告訴大家玩具年代的時光機除了共乘回憶之外,更是要帶領大家不斷創造最新的記憶,一起擁有 TOY FOREVER 的歷久彌新。

 

toy4

toy4
toy4
toy4
toy4
toy4
toy4
toy4
toy4

此外,全新系列最受聚焦矚目的商品非玩具總動員配色的老爹鞋莫屬!再尚未正式推出就在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店的快閃店悄悄登場,引發玩具迷的騷動話題,無非就是想號召玩具迷們可以穿上最具經典撞色、潮流時髦的鞋款走進影廳觀賞《玩具總動員4》!總是伴隨著我們長大的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蛋頭先生都在玩具總動員快閃店做足準備等你購入!

source: Gracegif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