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到底當醫生好,還是當偵探好呢?復仇者成員們褪去戰袍後的生活究竟如何?

隨著漫威宇宙強檔《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落幕之後,相信很多粉絲們都很期待能再見到他們的作品,即便他們不再穿上復仇者聯盟的戰袍,也能夠從其他面向看見他們,這也是不少影迷的心願吧?然而這些演員們暫別漫威之後何去何從?又接了什麼工作,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Robert John Downey Jr.

漫威宇宙的大家長「鋼鐵人」在彈指後過世,相信各位粉絲一定傷心欲絕啊~不過在漫威宇宙中謝幕的小勞勃道尼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在 2020 年將有更多作品與大家見面。

首先在 2020 年初會迎來重啟版本的《怪醫杜立德》,且飾演主角杜立德的小勞勃道尼在此部更會與情同父子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搭檔演出。此外,眾所期待的《福爾摩斯3》也預計將於 2020 年推出,還看不到班乃迪克的《Sherlock》回歸,小勞勃道尼這部絕不能錯過!

image via/robertdowneyjr/twitter

Chris Hemsworth

「肥宅索爾」在電影中著實震驚所有影迷,不過下戲後隨即嶄露出他依然壯碩的身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結束後克里斯漢斯沃便如火如荼地開始跑《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的宣傳活動,聯手「女戰神」泰莎湯普森以及連恩尼遜奔走世界各地調查外星人事件。

但在《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的宣傳期間,克里斯漢斯沃公開表示,到年底之前退出好萊塢,不會在接任何工作,只想好好專心陪伴老婆以及小孩,畢竟家庭還是第一優先呢!也期待克里斯漢斯沃明年回歸大銀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credible couple days camping with the family before heading overseas @australia #nothingbetter

Chris Hemsworth(@chrishemswort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chrishemsworth

Chris Pratt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除了正在籌備的《星際異攻隊3》將會回歸外,2020 年更接下了迪士尼全新的動畫奇幻電影,將為其中的角色配音。

另一件關於克里斯普瑞特的消息想必近日大家應該被瘋狂洗版了吧?在與前妻安娜法瑞絲離婚後,於 2018 年 7 月被拍到與阿諾的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交往,兩人已在近日完成結婚儀式!祝福克里斯普瑞特婚姻幸福外也有更多戲劇作品啊~

image via/prattprattpratt/迪士尼

Tom Holland

人氣高漲的「小蜘蛛」湯姆霍蘭德近日正到處宣傳即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接下來的戲約更是一檔接一檔,無論是動畫配音,還是驚悚、動作片都可以看見湯姆霍蘭德的身影。

也或許是大家真的都太愛漫威宇宙,接下來的電影作品許多都還與復仇者聯盟成員們一同合作,像是和「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合作的《電流大戰》,亦或是《變身特務》、《怪醫杜立德》以及《覓法奇程》等動畫電影配音,都離不開復仇者成員們啊~能一直看他們在一起想必粉絲也相當開心吧?

image via/TeenIdols4You.com/tomholland2013

Karen Sheila Gillan

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以特殊化妝現身的「涅布拉」,卸下特殊妝容後的美絕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先前曾參演過的《野蠻遊戲》將在今年推出第三集,凱倫吉蘭也會以露比朗豪斯的角色回歸。

除此之外,今年年底,凱倫吉蘭也將在改編自《不可能的任務:鴿子篇》的動畫電影《變身特務》中獻聲,與威爾史密斯、湯姆霍蘭德以及 DJ卡莉等人一同合作配音。

image via/ karengillan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