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咖來了|七夕前先約一波?! 教你兩套穿搭,讓你約會不NG! Feat.焦圓圓

約會一直是一個令人心跳加速的美好時光,內在的重要相信大家都明白,但不可否認的是外在穿著也會直接影響你在對方心中的分數!有人覺得一套正式的服裝就能應付所有約會行程,殊不知太正式的穿搭其實很容易給人壓力,但太休閒的穿搭又會讓對方覺得你不重視這場約會,說真的女人心真的很煩不好懂對吧,這麼艱深的課題你有自信能順利通過嗎?

▲大多數約會穿這樣不叫正式,這叫很有事…..

image via srgfashion.com

約會穿搭除了好看外也要看看適不適合今天約會的行程,這些小細節如果一個不注意的話,小心在對方心中大大扣分喔!這次就讓搭咖來了幫你制定約會攻略,除了制訂約會行程外還直接附送適合約會行程的穿搭,讓你順利約會大加分!想要輕鬆順利約一波嗎? 馬上點擊影片看看約會怎麼搭吧!!

別忘了 影片有贈獎喔!!

 

【 niko and…台北限定帆布袋 】贈獎辦法

1.訂閱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在該影片下方『按讚』並留言『你覺得今天的約會穿搭或行程如何』完成以上動作,你就有機會得到niko and…台北限定帆布袋! *共十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 6 / 28 止。

完成以上動作,你就有機會得到 niko and… 台北限定帆布袋(一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