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lmain 涉嫌盜圖?!機車外套上竟然出現圖庫網站的浮水印!

貴為二戰之後法國時裝三巨頭之一的 Balmain 一直都十分受人追捧,不少好萊塢名人巨星如 Kanye 伉儷、Nicki Minaj、Gigi Hadid、Kendall Jenner、Jourdan Dunn 等都曾對他們欲罷不能。但最近 Balmain 卻被知名的時裝糾察隊,在 instagram story 上指控其衣服上的圖案竟然有圖庫網站 Shutterstock 浮水印。

和所有圖片授權網站一樣,Shutterstock 通常只有在付費購買後才能取得無浮水印、高解析的圖像,而這次相片一出自然引起一陣譁然。幸運的是稍早 Balmain 的公關人員終於對此做出回應,提供了以下聲明「Balmain House 擁有該圖片的使用權利。網站上的圖片來自拍攝的樣本,並不是最終產品,這就是為什麼圖片上會出現浮水印的原因。」 這個答案可圈可點,信不信由你。

Source: fashionweekdaily

 

文/Ma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