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陷阱妹」風潮持續延燒!屁孩Ryan 將攜手DJ Narcyz 釋出〈陷阱妹〉硬派 remix 版本!

2019 年的饒舌熱持續延燒,除了多位 rappers 在華語樂壇不斷發光發熱外,甚至在「第三十屆金曲獎」上、包括 大支、ØZI、Leo王 等共多位的嘻哈音樂人也獲得入圍資格,十足展現台灣所具備的龐大嘻哈能量。然而,假如提及在 2019 上半年間最受風靡的饒舌作品,你會想到哪首呢?儘管在每位樂迷心中都有自己喜愛的答案,但當講到由 屁孩Ryan 所創作的〈陷阱妹〉一曲時,想必多數人都可以認可這首作品締造的龐大聲勢。

屁孩Ryan 的這首〈陷阱妹〉於 19 年的農曆新年間釋出,歌曲迄今除了在 youtube 平台上締造近 400 萬的觀看次數外,更令「陷阱妹」一詞在青少年族群中風行,將這般「風格」意象廣為流傳。儘管起初在嘻哈文化中,「陷阱妹」是帶點戲謔的詞彙,但 屁孩Ryan 反倒運用了他一貫的幽默態度抒發屬於他自己的見解,著實在「自嘲」與「文化」的這兩個面相拿捏恰當。而在 6/15 (六) 的這天,屁孩Ryan 也將帶著十足的嘻哈能量前往 高雄MUSE 進行演唱,甚至與 DJ Narcyz 合作、為南台灣的樂迷重新打造「電子」版本的〈陷阱妹〉、而此 remix 版本同樣會於 15 號當天在音樂串流平台上露出,感興趣的樂迷朋友切勿錯過。

在 remix 版本的〈陷阱妹〉公開前,不妨再次欣賞原版作品一同回味,甚至欣賞由 COOL 與 屁孩Ryan 攜手呈現的「陷阱妹穿搭改造」影片,去更了解 屁孩Ryan 所想賦予歌曲的深沉意義。

 

source  / 台中MUSE , 張恒琪工作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