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村陷阱」大作即將曝光!Lil Nax X 最新 EP《7》將在本週正式露出!

2019 上半年已誕生許多知名曲目,但由 Lil Nas X 所演繹的「鄉村陷阱」作品〈Old Town Road〉卻仍在當中發光發熱、強勢佔據 Billborad 100 長達 10 週時間!甚至已它現在的火熱之姿看來,要掉落 No.1 席次貌似短時間內也不會發生,正因為其火紅的程度、以及透過部分表演片段的流出皆能看出,這首〈Old Town Road〉的聽眾年齡層從小學生到年已六、七旬的老人都瘋狂著迷!而能達成這般的成就,不免俗地讓人期待著 Lil Nas X 後續的精彩創作。

儘管早在上個月就已預告新作品的到來,但隨著時間的演進,卻依舊等不到更多更進一步的專輯資訊,頂多就是透過零星的採訪片段、間接得知 Lil Nas X New EP 的消息。好在於 6/16 號的稍早,Lil Nax X 也正式地在官方 twitter 寫下 “7 DROPS ON JUNE 21ST!! ” 的文字,貌似宣布著名為《7》的嶄新 EP 就將在 6/21 號重磅發布!而內容除了有著火熱曲目〈old town road〉外、也能發現如〈Panini〉、〈Rodeo〉等一看就很「country style」的歌名,並透過這些蛛絲馬跡看來,Lil Nas X 或將又會掀起一陣屬於「鄉村風格」的嘻哈熱潮!

文/Terry

 

source / lilnas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