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Pump 全新刺青亮相!童心未泯的他,居然將 Tom&JERRY 刺在左方臉頰?

一直都飽受爭議、輿論紛擾的話題製造機 Lil Pump,其誇張又高調的行為總是讓人又愛恨,儘管知名作品〈Gucci Gang〉迄今創下不小的成功效應,但 Lil Pump 自我自在、無拘無束的行為也總是掀起社群網路的陣陣波瀾,譬如他引以為傲的「滿身刺青」,上頭的一些圖騰總是叫人滿是問號,就像是脖子上刺下的「援助」二字,令人不免懷疑這位小幫浦真的清楚文字背後的涵義嗎?

image via/@lilpump

然而在本周,他也陸續地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開了臉上的新成員。除了原有的飛天小女警 Tattoo,此番他又再次超越自己,將兒時卡通 Tom & Jerry 的 Jerry 老鼠印在左臉臉頰,並且於貼文寫下 “Super saiyan pump 🧝🏼‍♂️I’m A princess” 的文字。儘管看起來相當胡鬧,但也不免俗地反映了次世代 rapper 的嶄新風格,所謂「無拘無束」的做自己並瘋狂的享受人生,或許成為部分新秀的生存之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er saiyan pump 🧝🏼‍♂️I’m A princess

@ lilpump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