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SWAROVSKI 2013春夏新品秀 張孝全演繹男士系列的閃亮風采

施華洛世奇2013年春夏,以熱情的南美洲為主題,設計了熱帶天堂「Tropical Paradise」系列。在早先的台北新品發表會現場,主辦單位不但利用熱帶植物和璀璨水晶將會場幻化成一座熱帶雨林,更邀請型男張孝全以一身簡單的襯衫、休閒褲,搭配SWAROVSKI oversize項鍊與手環,營造出千變萬化的穿搭層次感。

 

全新2013春夏施華洛世奇男士系列,延續一貫的帥氣形象,將南美洲的靈感,透過四大主題Monochrome Luxury、New Noblesse、Tribal Chic、Chroma Graphic的印加幾何圖騰、護身符、拉丁風情等多元豐富的象徵,融入項鍊、手鏈、戒指等單品中。

   

   

 

當然,除了男士系列,女性的水晶魅力更是一大亮點,尤其在Akemi、林葦茹、王麗雅等名模演繹下,這麼”顧目睭(台語)”的照片,不放上來怎麼對得起千千萬萬的《潮流COOL》讀者呀~~~

 

SWAROVSKI 2013春夏新品「Tropical Paradise」熱帶天堂系列,將於1/18起於全省施華洛世奇水晶軒販售。

http://www.swarovski.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