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街頭黑魂確定登台!Reebok x PLEASURES 這系列帥到就算「限量」也要入手!

Reebok 繼回歸經典 InstaPump Fury 後,更是大動作找來美國洛杉磯道地街頭品牌 PLEASURES,進行雙方首度聯乘!PLEASURES 作為一美國道地街牌,出眾的品牌精神更是吸引了陳冠希、G-Dragon 一眾 icon 的支持。

今番雙方首度合作,透過 Reebok 經典球鞋的加持,運用上 AZTREK 與 CLUB C 作為基底,加入了  PLEASURES 的潮流視腳,在設計上維持兩鞋型的招牌樣貌,並賦予全黑與藍綠等不同色調的彰顯,讓此波合作更加有特色!AZTREK 鞋型上更多加利用金屬細節,成就整雙滿溢的黑魂龐克感;CLUB C 則是在鞋舌上寫入「I WANT THE ONE I CAN’T HAVE」字樣,增添更多精神象徵。

除了鞋款外,更將 Reebok Classic 系列注入 PLEASURES 獨有的拼貼設計,帶來夾克、長褲、T-shirt、短褲等不同單品,並注入與鞋款相同配色,更加打動入手一整套聯名系列的慾望!

台灣將在 6 月 28 日正式亮相,此波單品為限定聯名超限量正式上市,全系列包含鞋款及服飾!更多相關資訊請洽 Reebok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