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冠希哥都點讚!兩大華裔饒舌死對頭 China Mac 和歐陽靖 MC Jin 「世紀和解」對談影片釋出

在 15 年前的一場誤會中,華裔饒舌歌手 China Mac 拔槍射向歐陽靖 Mc Jin ,雖然最後 Jin 幸運逃過一劫,不過其好友 LS 卻遭中彈,不久後 China Mac 被逮,被判入監服刑 11 年, MC Jin 則是持續在嘻哈圈以及演藝圈發光發熱,兩人從此沒再見過面,保持著井水不犯河水的狀態。不過日前 China Mac 就在個人 IG 釋出兩人首度同框並握手言和的照片,並在文字敘述上寫著:「 Rewrite History. 」象徵著兩人不計前嫌,放下仇恨的正式合好;而這堪稱華裔饒舌圈的「世紀大和解」過程及對談影片也在稍早正式上架。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 China Mac 首先正式向 Mc Jin 以及當時中彈的友人 LS 道歉,接著兩人一同暢談及回憶當年的發生經過以及往後的影響,最後則是由 Jin 禱告,在兩方握手言和之下和平畫下句點。如此動容且別具意義的時刻,就連陳冠希都忍不住在 China Mac 的個人 IG 上點該篇貼文讚。

source/ @china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