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個街頭都是你的天下第一武道會!公雞牌 le coq sportif 攜手七龍珠轟炸潮流圈!

去年開始就令人驚喜連連的法國品牌 le coq sportif(公雞牌),今年聯手戰鬥力破表動漫《七龍珠》( Dragon Ball )空降在潮流圈,帶著強大的氣勢直接破題的將人物們大大的印在衣服上,再度替動漫潮流風注入最強大的龜派氣功!

本回 le coq sportif X 七龍珠是以第一代人物為主,背景是在拜師龜仙人、天下第一武道會時期,包括悟空、克林、龜仙人、布瑪以及大魔王比克等人物都出現在這次聯名中,每一款服飾設計、配色都不同,絕對能滿足七龍珠迷的期望!

除了較為鮮豔的配色外,七龍珠的神龍可說是街頭人氣最高的角色,這次也以暗黑出動,另外眾角色合體TEE同樣不可少,黑白配色也是許多街頭人的守選款式,潮流中二風不如就從這裡開始吧!

如果沒有以悟空為名的鞋款也太說不過去!悟空道服上的橘、藍配色完美複製鮮明特色,不論是鞋後跟筋斗雲的精細刺繡,或是龍珠星星轉移至鞋舌裝飾,形成代表性的搶眼焦點。以神龍為名結合了 le coq sportif 經典鞋款 Montpellier ,一襲墨綠顯現出神龍的意象配色,透氣網布展現霧面的質感,輕量、舒適,與麂皮拼接讓鞋子自帶光環,鞋跟以四星龍珠作為收尾,龍珠迷必收啊!

 

如果時空穿梭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將會是滿滿街頭潮味,潮流中二不是病,是對青春的最高敬意!

想要參加街頭版天下第一武道會嗎?我們送給你啦!

活動辦法

1. 按讚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 粉絲專頁

2. 按讚 Le Coq Sportif (Taiwan) 粉絲專頁

3. 公開分享此貼文,並在該PO文下留言最喜歡的七龍珠角色

就有機會得到悟空短TEE喔~~

尺寸隨機不挑款

活動即日起至 2019 / 06 / 30 23:59 止

了解更多關於 le coq sportif x Dragonball ↓↓↓

le coq sportif (Taiwan) Facebook

le coq sportif (Taiwan) Instagram

全台百貨據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