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牛仔很忙、猿人也沒閒著!A BATHING APE「THE RETURN OF ICARUS」丹寧系列

在與瑞士腕錶品牌 Swatch 合作告一段落之後, A BATHING APE 又將帶著全新一季的丹寧系列與粉絲見面。今回的 Denim Collection 全系列以「THE RETURN OF ICARUS」為名,設計靈感來自 1968 年的經典電影《Planet of the Apes(人猿星球)》,沒錯!就是這部 NIGO 以此電影經典口號「Ape shall never kill ape」作爲品牌名的電影,也因此推出的懷舊丹寧服裝頗有 70、80 年代的街頭復古風。

除了徽章元素設計,還特別選用 13.5 安士的日本製布邊丹寧布料,及金屬鈕扣、撞釘、金屬夾等細節,不管是丹寧外套、襯衫、牛仔褲都很值得入手。據悉此系列將率先於 6 月 22 日在香港 BAPE 專門店發售, 7 月 20 日後才正式於全球 BAPE 推出,丹寧控敬請期待!

Source / @bape_japan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