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幾位饒舌新秀務必搶先留意!權威雜誌「2019 XXL 年度新人名單」新鮮出爐!

美國知名 Hip Hop 雜誌《XXL》最近發佈了 2019 年的年度新人榜單。這個從 2007 年起一年一度的「Top 10 Freshman list」,一直是《XXL》推出過最成功、知名度最高的項目,每年《XXL》會選出十位最具潛力的說唱新人,為他們進行宣傳。有趣的是今年和以往不同,共選出了 10+1 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去年 Lil Skies 拒絕出現在《XXL》封面的關係?不管如何,現在就為大家帶來榜上有名的 11 位新人:

 

排名不分先後)

Comethazine 聞名於其病毒式瘋傳音樂和 Anti-Melody 的風格;
代表作〈Walk〉在 Billboard Bubbling Under Hot 100 排行榜上排名第二。


Tierra Whack 不煙不酒不 Mumble 的饒舌圈清流,MV 均獨樹一格;
代表作〈Mumbo Jumbo〉2019 年曾入圍格萊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Blueface 美國兩大幫派之 Crips 的超新星;
代表作〈Respect My Crypn〉和 Cardi b 合作的〈Thotiana Remix〉。


Lil Mosey 眾所周知出生於 2002 年的超新星;
代表作〈Noticed〉在 Billboard Hot 100 達到了第 80 名。


Roddy Ricch 受到 Meek Mill所關注的新生代;
代表作〈Die Young〉為了紀念 XXXTentacion 的離世。


YBN Cordae 在新生代裡少有的非 Mumble Rapper;
代表作〈My Name Is〉和〈Old N*ggas Remix〉。


▼YK Osiris Def Jam 旗下的潛力新人;
代表作〈Worth It〉。


Megan Thee Stallion 是 Fetty Wap 和 Hopsin 的同門師妹,也是 300 娛樂的第一名女歌手;
代表作〈Realer〉。


Gunna 被人們稱為麻藥 Rapper 的三代目,和 Megan 一樣簽到 300娛樂;
代表作〈Oh Okay〉是和 Lil baby , Young Thug 的合作歌曲。


DaBaby 首張專輯便於 Billboard 200 上獲得第 7 名;
代表作〈Suge〉為首張專輯的主打單曲。在 Spotify 上有超過 7000 萬流量,在 Billboard Hot 100 上排第 8 名。


▼Rico Nasty 簽於大西洋唱片公司,以甜美形象背後的瘋癲風格聞名;
代表作〈Sugar Trap 2〉被 Rolling Stone 列為 2017 年最佳 Rap 專輯之一。

 

Source: @XXL, image via: Billboard / XXLMag

文/Ma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