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SPC x Smith+Butler 跨國聯名復古水洗加工包 秋冬上市

Smith+Butler 創於2008 年的冬季,由Marylynn Piotrowski 與Jay Alaimo 兩人在紐約布魯克林的Carol Garden 區創立的複合式品牌店。

店內的氣氛以呈現古老的布魯克林文化為主,再融入遊牧民族的生活概念。店內裝飾皆採用古老的擺設,以1900 年代街頭的車庫,1940 年代的肉品店及1960 年代的當地古老藥局等風格做呈現。有販售Fulmer , Davida 的安全帽,Woolrich , Pendleton ,Barbour ,Filson , Belstaff , Red wing 等品牌,均是以復古經典風格為中心販售。另外也有在店內展示手工飾品及嚴選過的藝術掛畫。

如果你是個講究、且在尋找實用性與復古歷史性物品及配飾的人,Smith+Butler 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必逛店家。

今年秋冬推出MSPC x Smith+Butler 跨國聯名復古水洗加工包款系列。

設計概念

本體材質以100%純棉,以平織的方式使布料具超高密度,再施以光澤加工,並為了加強面料防潑水效果,以植物蠟塗佈後放入熱壓力釜內,長時間滾拌等待植物蠟完全浸透面料內;並為了呈現使用感,於成品後施以水洗加工處理,製成後於無塵乾燥室自然風乾;附屬部分使用植物單寧鞣製3.5m/m原色牛皮先染以駝色後,再於表面加脂鞣染上各色再以拋光處理,使用一段時間後皮革表面將呈現獨特多層次樣貌。

▼售價  NTD.9600

▼售價  NTD.10400

【INFO】

MSPC PRODUCT sort TAIPEI(台北總店)

TEL.02-8771-8122

Smith+Butler : http://shop.smithbutler.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