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波士頓大合作!潮流鞋店 CONCEPT x NEW BALANCE 997S FUSION 故事鞋颳紫紅旋風!

知名鞋店 Concept 近期與同樣來自波士頓的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一同聯手打造 997S Fusion「ESRUC」,其設計及取材來自 MLB 及美國棒球史上著名的「貝比魯斯魔咒」(Curse of the Bambino),也就是於 1918 年波士頓紅襪隊於世界大賽奪冠後,卻將陣中巨星投手 Babe Ruth 賣給死對頭紐約洋基隊,而引發貝比魯斯詛咒紅襪隊永遠無法奪冠的話語。

Concepts 更實際深入了解詛咒內容,當時紅襪隊老闆可能將獲取來的資金轉而投資百老匯知名音樂劇「No, No, Nanette」的製作,此次設計的紫紅配色就是來自於「No, No, Nanette」的海報配色,鞋面採用麂皮材質,並在鞋身、鞋跟運用銀色反光材質,中底採用 New Balance 經典及長久使用的 ENCAP Reveal 緩震技術,鞋墊採用 Concept 的品牌提供,另外還會在特製鞋盒中附贈鞋帶,此款最快會於 6 月 28 日在 Patta London 發售,定價為 $200 美元。

Source: hypebeast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