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喜劇型說唱歌手」3Bangz 發文抹黑 吳亦凡!此舉更掀起多達「數萬人」的憤慨情緒!

《中國新說唱》如火如荼開演,且自前年《中國有嘻哈》的開撥後,一連兩季、節目不斷孕育出具備精湛實力的 Rapppers,就算有些人無緣決賽席次,但透過在節目上的演出表演,同樣能讓不少樂迷朋友印象深刻,爾後的演藝之路也逐漸向上,包括於去年以「喜劇型說唱歌手」走跳賽場的 3Bangz 便是如此。

儘管 3Bangz 的歌曲〈蘭州拉麵〉曾經紅極一時,但知名度不夠的他仍蟄伏於 underground 好一陣子,直到去年藉著參加《中國新說唱》的契機,讓不少觀眾認識到這名略帶幽默風氣的 rapper,就算當時 張震嶽 直批他的 flow 像是數來寶,3Bangz 仍表現開懷樣子,著實為他爭取到不少粉絲,至今於 weibo 的追蹤人數也達 70 多萬,火熱之姿可見一般。然而在近期,3Bangz 卻作出令人「難以置信」的作為,且因為著他的這般舉動,更引發眾多中國人的憤慨情緒。

正因為著 6/24 號在中國大連發生了一起男子當街踢打女子的事件,但鑒於當時只有監視器錄下影像,很難鎖定施暴兇嫌,中國官媒「人民日報」便在 weibo 上傳了這個片段、打算藉著網路的力量找出嫌疑犯。而這個暴力事件引發多數人關注,包括 吳亦凡 對此也怒火中燒,轉貼表示「非常憤慨!希望大家一起找到線索!」儘管多數中國人都紛紛響應,但饒舌歌手 3Bangz 卻意外再次轉發 吳亦凡 的這則微博、並寫下「作案的人找到了,就是十年之後的 吳亦凡。穿越回來毆打那個和他離婚的老婆。

雖然 3Bangz 發出這則訊息已經夠讓人納悶,沒想到他後續更接連 po 出「剛睡醒忘了切號了」的貼文,而此舉更讓民眾激憤,紛紛留言「封殺」、「腦殘」和「滾」的訊息,爾後也不斷地有 rappers 們釋出 diss track 批評 3Bangz 的行為,直言「你真的以為自己很幽默嗎?」儘管 3Bangz 已於稍早正式發文道歉,但貌似中國群眾們一點都不買單,近 3 萬人表示這個道歉他們根本不會接受。

 

source / weibo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