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迎來 FIBA 世界盃籃球賽,Air Jordan 12 “FIBA” 公開亮相

2019 FIBA 世界杯籃球賽將於今年夏天到來,看來 Jordan Brand 也已經做好了準備,與前些時間流傳出了 FIBA 的新款項照片。此鞋將以 Air Jordan 12 出發,一個 Michael Jordan 留下許多歷史紀錄的球鞋,當中的 Flu game、taxi Playoffs 以及 Cherry 每每推出都讓粉絲爭相搶購,在球鞋爆炸的年代更是許多人穿搭的前三選擇。

image via/Getty Images

而這次推出的 Air Jordan 12 “FIBA”,汲取了籃球賽主辦方 中國 的元素,經典的白色鞋身以東方文化節慶常見的 紅色 為主配色,並且在鞋後方以”心只為此燃“表達了此雙球鞋的精神,最後還有保留經典的金屬扣設計,打造出一雙又一令人歎為觀止的球鞋! 有消息指出此鞋將於 8 月 24 日公開發布,具體發布資訊可追蹤 COOL 的持續追蹤報導!

 

source:@hanzuying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