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燈精靈」好威!《阿拉丁》成威爾史密斯從影以來票房成長速度最快的電影

由威爾史密斯以及新生代演員娜歐蜜史考特、梅納馬蘇德領銜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 ,自從 5 月全球上映以來,票房持續成長,目前台北票房成績已突破 8,000 萬台幣,而全球累積票房更已經來到 8 億 2,400 萬美元,日前飾演「神燈精靈」的威爾史密斯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開心宣布, 《阿拉丁》已成為他個人從影以來的最高票房電影,成功打破 23 年前他主演的《ID4 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 上映 28 週後創下的 8 億 2,100 萬美元紀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addin just became the biggest movie of my career! I’m honored and I’m Speechless. (You see what I did there?Gotta pay attention) The only thing I can say is… Thank You

Will Smith(@willsmit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1992 年原版《阿拉丁》動畫電影中的「神燈精靈」,是由已故影星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 負責擔任配音演出,因此一開始威爾史密斯曾拒絕接下這個角色,直到與導演蓋瑞奇深談過後,才同意接演。同時威爾史密斯更融合自己擅長的饒舌音樂,為經典賦予全新風貌。

網路上對《阿拉丁》電影也是一片叫好,網友大讚「精靈威爾史密斯太棒」、「歌太好聽」、「雞皮疙瘩掉滿地」,是不是應該再衝一次呀!

Source / screenrant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