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半年旗艦手機大戰一觸即發!Samsung Galaxy Note 10 將在 8 月 8 日率先發表,實體邀請函好 COOL~

進入 2019 下半年,各家手機大廠的旗艦級新機也將陸續登場,沒有意外的話,這次打頭陣的應該會落在剛發出邀請函、將在台灣時間 8 月 8 日公開亮相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 身上。


▲以 Galaxy Note 系列最具代表性的 S Pen 為主軸,輕鬆勾勒出一個圓形的相機鏡頭,難道這是在暗示 Galaxy Note 10 的重點嗎?

▲稍早,我們也收到了來自台灣三星精緻的 Galaxy UNPACKED 實體邀請函,打開盒蓋馬上就能聽到來自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磁性的聲音,邀請大家一起在這天進入魔法世界。

▲鵝毛筆對應 Note 10 最具特色的 S Pen,那盒中另外附上的 5 種筆頭又有何涵義呢?令人好奇。

 

據傳,Galaxy Note 10 和上半年頗受好評的 Galaxy S10 一樣,都將採用螢幕開孔的「O 極限」全螢幕(Infinity-O Display),不過開孔位置移到了正中間;另外 Samsung 或將提供兩種尺寸規格: 6.3 吋的 Note 10,以及 6.75 吋高規格的 Note 10+,都很有可能移除 3.5mm 耳機孔。

▲和 Galaxy S10+(左) 相比,Note 10 的螢幕開孔位置明顯不同。(image via @bengeskin)

▲而從這張流出的 Note 10 螢幕保護貼諜照,更可以發現螢幕邊框更窄了。(image via @bengeskin)

 

至於邀請函特別強調的相機方面,最大的改變就在於主相機改成直式排列,搭載了主鏡頭 + 廣角鏡頭 + 長焦鏡頭 + ToF 鏡頭等 4 個鏡頭。

image via PhoneArena

image via PhoneArena

更多關於 Galaxy Note 10 旗艦機種的相關情報,隨時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PhoneArena, @bengeskin, Samsu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