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戰犯團員集結發聲!夥同春艷、萬能麥斯 和 Dudu King 釋出迷你專輯《Project W 》!

台灣嘻哈廠牌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在過去曾為備受樂迷矚目的團隊,包括 DuDu King、春艷 的加入,以及『90 後小孩』的演唱會事跡等,皆能看出這個廠牌潛藏的龐大能量;爾後,雖然因為團隊們陸續畢業,並接連的兵役關係,導致 戰犯 不得不沉寂一段時間。然而就在 2017 年底、廠牌即將面臨著存亡之際時,首腦 小律 與團員們卻決定再次奮力一搏,且正因為著這個決定,許多事情也慢慢有了起色。

接連地,包括「Sample This」、「Wassup貓砂」的企劃誕生,令 戰犯 各個團員不斷累積自身實力,爾後旗下 Rappers 如 萬能麥斯、Dudu King 等也持續釋出新創作,這般現象也間接催化了《Project W》的專輯因子,讓團員們紛紛有意想幹波大事。

此番,戰犯音樂 捨棄了「春艷」、「Dudu King」、「萬能麥斯」等聽眾熟悉的名字,反而用了一個大家完全陌生、沒看過的名字發行這張專輯,目的是為了塑造 戰犯音樂 的整體感,讓大家重新認識 戰犯音樂。因為這不是任何一個人的個人專輯,而是一張為了 戰犯 全體而做的作品,是一個大家的「W計画」。2018 年開始,戰犯音樂率先釋出《Oh yeah》、《Ride With U》與《黑狼》,而這次 EP 則另外加入新曲《3D2Y》、《秘密花園》和《可樂星球》,共完整六首歌帶給所有樂迷。希望大家可以跟著 戰犯音樂,一首一首體驗這兩年的成員經歷的所有旅程。

 

source /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