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蟬聯最久的嘻哈冠軍單曲!《Old Town Road》蟬聯 Billboard 100 冠軍連續13周,繼續刷紀錄!

image via/@lilnasx

出了新 EP 的 Lil Nas X 又破紀錄拉!《Old Town Road》 確定連續稱霸 Billboard 100 榜單 13周,此紀錄打破姆神 Eminem 的 《 Lose yourself 》、Wiz Khalifa 和 Charlie Puth 合作的 《 See you again》 以及 黑眼豆豆的 《Boom boom pow》 12周的紀錄,成為史上稱霸最久的嘻哈單曲!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看來《 Old Town Road》 完全沒有退燒的情勢,新專輯據傳也能衝上 Billboard 200 第二名,當然是否能有第二首他的歌達到 《Old Town Road》 的高度還值得關注,另外這首歌究竟能不能打破 Luis Fonsi 的《Despacito》所保持的16周紀錄,一個月後就會有結論,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ource:@lilnasx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