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潮流沒質感!New Balance 997S 時尚&街頭一雙就搞定!

秉持著「Endorsed By No One」的品牌哲學,New Balance 今年以 ‘Year of 9’命題,自 1982 年開啟鞋履歷史的傳奇故事,強調最高等級都會跑步性能,以 990 為首的 99X 系列跑鞋,呈現諸多精彩 99X 作品,而身為帶領品牌走向機能美學的領航者,被鞋迷視為夢幻逸品的 New Balance 997,繼今年初 997H 推出的如雷好評,延續王道榮光的 New Balance 997S,將成為叱吒鞋履市場的重點要角。

New Balance 重要的設計推手 Steven Smith,過去累積汽車組裝、設計的底蘊,1986 年進入品牌,為 99x 系列導入鞋身的孔洞設計,「我很樂衷在 New Balance 設計鞋子的時光,因為我的尺寸穿得下原型鞋,可以馬上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修正,讓每雙鞋變得更好。」997作為品牌史上最為前衛的一款跑鞋,去蕪存菁選用必要高性能材質-點式皮革紋理,讓身處 90 年代的 New Balance 997 更象徵鞋履歷史一個巨大的飛躍。

除有 2019 年初推出以美製 997 藍圖為基礎,搭載新型輕量化 GCEVA 中底,自經典大膽蛻變的 997H,承襲 Steven Smith 的宏觀視野,延續 997 經典的流線輪廓,更加活潑的鞋面剪裁設計,並在一體式鞋領下搭載 ENCAP REVEAL 可透視雙密度材質中底,成為更具運動感的997 Sport;透過具支撐的ENCAP將緩震材質ABZORB包覆其中致敬 997 無與倫比的舒適;全新的解構型中底設計與豐富色調搭載過去美式復古的浪漫情懷,以大膽的撞色再現 90’s 充滿活力,蘊藏無限可能的絕代風華!透過997 Sport鞋型加入,997系列家族將成為橫跨運動與街頭流行的重要指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