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一般水鬼都買不起,這 Supreme 至尊聯名 Rolex「翻天漲」驚人炒價公布!

Supreme 與各樣品牌進行跨界合作,早已司空見慣。約莫在前年起,品牌更傳出與瑞士腕錶至尊 Rolex 進行聯乘!兩大佬的合作消息,無疑點燃了所有街頭潮流迷的高度期待!但其實早在 2013 年時,就有一專業改製手錶單位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推出兩者的改製錶款,運用了 Rolex Submariner 版本為基底,並在錶面上選用紅色字體寫入「FUCK EM」字樣,背後則是寫下經典的 Supreme Box Logo,可說是兩者合作意味極高的完成品。但最終不幸沒有進行正式開賣,僅僅推出限量 20 支的數量!

image via_highsnobiety

近日便有位收藏家將當年這支罕見的至尊聯乘,拿出來公開販售!最終價碼來到 $60,000 美金,相當於台幣 180 萬!要知道一款非聯名款的 Rolex 腕錶僅只 $7,500 美金,相差大約 8 倍的價格,除了能看到 Supreme 驚人的聯名價值外,稀有性更是不可忽視的重要一環!

 

 

Jumbo

Published by
Jumbo
Tags: ROLEX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