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華語饒舌大會師!「AYO!上海站」齊聚 MJ116、蛋堡、BCW、Jay Park 及 GAI 等多位實力 Rappers 一同演出!

透過近期嘻哈音樂在華人世界所爆發的能量,不但致使 hip-hop 逐步登上主流市場、甚至在今年的華語音樂最高殿堂上,也由 Leo王 力抗群雄、順利摘下「最佳男歌手」獎座,成為樂壇史上第一位的 Rapper 歌王。然而,除了嘻哈音樂在主流樂壇持續發光發熱外,為此所舉行的演唱會規模也越來越大!在中國,除了包括了「M_DSK」、「草莓」和「江小白 YOLO」等音樂派對外,近期也將迎來一場 “超” 重磅的饒舌派對,line-up 甚至含括了滑與饒壇的各式巨星!

這場即將於 8/2 – 8/4 登場的「AYO!音樂節 ─ 上海站」上,分成三天的活動竟都找來一群火熱 rappers 一同參與。在首日,儘管主舞台的卡司尚未曝光,但陣容卻已祭出如 GAI、C-BLOCK、頑童MJ116 和 BRIDGE ;而在第二日上,活動則交由 Jay Park 率領如 Jony J、Tizzy T、滿舒克 甚至 蛋堡!精彩卡司肯定讓觀眾能 turnt 能 chill;且在最終的第三日上,AYO!更是端出火熱好菜,將 Rappers 如 GDLF MUSIC (紅花會)、Higher Brothers、TY、小鬼、KOHH 和 BCW 齊聚一堂,想必這群代表的 new school 的聲音肯定能躁翻全場!

儘管 AYO!音樂節長達三天,活動單位卻在這三天中分門別類,盡力將風格類似的 rappers 排在一起演出,令整體演出更佳昇華!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依著自己的音樂喜好挑選時段蒞臨現場,亦或持續 follow COOL 的嘻哈報導,得知最新的華語 hip-hop 情報!

 

source / AYO!音樂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