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狐狸推出家族新成員!嶄新包款 Kånken Sling 正式開售!

Fjällräven Kånken Classic 小狐狸經典後背包推出超過 40 年,經典地位深植人心。在台灣,很輕易地就能見到男女老少背著 Kånken 的背包穿梭都市叢林,正因為著其機能和簡約的方正外觀,令不少人成為Kånken的死忠消費者。就算已成為高人氣的背包品牌,Kånken卻持續推陳出新、在今年夏天帶來全新一款包款設計Kånken Sling,欲為經典形象注入一股新意。

Kånken Sling已於 7/5 號於全台開賣,包面由VinylonF耐磨布料所製成,既耐磨又防潑水,適合在陰晴不訂的城市氣候配戴;而在Kånken Sling 包款內部也設置分層、方便使用著收納各式各樣的物件;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背後的拉鍊式口袋,能讓使用者快速地拿取包內物品,著實是都會人常常用到的貼心設計。

 

source / Fjällräven Kånk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