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 Comics x Converse Japan “U.S. Originator Pack” 鋼鐵英雄 & 黑暗騎士

 

去年暑假看完蝙蝠俠黑暗騎士之黎明昇起,今年開始期待超人之鋼鐵英雄。相信身為超級英雄迷的朋友們,一定非常期待吧。先別管大導演諾蘭這次要用什麼樣的超人在我們心中投下震撼彈,還是趕快來看Converse Japan聯手DC Comics所推出的一系列新作品來止渴吧!

先前就已經合作過的Converse與DC Comics本回再度聯手出擊,殺入日本市場。以DC Comics旗下超人氣漫畫角色‘超人’和‘蝙蝠俠’的經典標誌為主題,分別推出Chuck Taylor高筒及低統款式,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應該是神祕佳賓Joker﹝小丑﹞的現身,以及綜合兩本漫畫的英雄與反派角色的款式,這也是第一次將DC漫畫圖樣放在懶人鞋上,非常的適合春夏的日系美式風格搭配。本系列預計春夏於亞洲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吧!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