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 Berlinois x Lacoste L!VE 聯名限定 Polo 衫

柏林極有代表性的時尚店鋪─ SOTO Berlin,旗下自主品牌 Le Berlinois 這次與 Lacoste 的副線 Lacoste L!VE 共同打造了一款 Polo 衫。帶有那麼點復古、經典的 Le Berlinois,遇上年輕、有朝氣的 Lacoste L!VE,會撞出什麼火花呢?

SOTO Berlin,乃是由 Philip Gaedicke 與 David Fischer 共同建立的潮流店鋪,由於定位為有販售日本潮流商品的店家,因此在柏林算是相當火紅。這次 SOTO Berlin 在設計合作此系列時,首次引入全黑配色的鱷魚標誌,似乎想顯低調?而服裝採用修身剪裁與圓形衣擺,但在袖口處則另有印製 “Le Berlinois” 的皮革徽章,以表明合作身份,雖然不顯眼,但一整個質感就大幅加分了呢。

 

 

 

 

 

 

Le Berlinois x Lacoste L!VE 聯名限量 Polo 衫,已經可在 SOTO Berlin 實體店鋪以及其線上商店購得,定價 €119 歐元,不過全球可只有限量50件喔。

 

Source: Hypebeast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