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輕巧時尚的音樂夥伴!Sony WF-1000XM3 真無線降噪耳機正式襲台!

真無線藍牙耳機越來越流行,Sony 也於今日 (7/9) 正式在台推出旗下最新機種—WF-1000XM3 ,整體外型設計維持 Sony 一直以來給人的優雅時尚形象,更重要的是今回 WF-1000XM3 還加入了獨家研發的高傳真降噪處理器 QN1e 晶片以及雙重噪訊感應器,傑出的降噪表現讓音樂愛好者隨時享受不受打擾的純靜聽感。

▲Sony 真無線降噪耳機 WF-1000XM3 共有黑、銀兩款選擇,建議售價為 NT$7,490。

▲Sony Taiwan 特別邀請獲得今年剛獲得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歌后艾怡良擔任年度代言人,展現WF-1000XM3 為耳朵與音樂打造的完美共鳴!

 

Sony WF-1000XM3 支援最新 5.0 版本的藍牙晶片,能同步傳輸聲音至左右耳,大幅改進左右耳間可能發生的延遲狀況;此外更內建優化的天線結構設計,能確保更寬廣接收覆蓋範圍,有助維持訊號強度帶來穩定的無線連接效果,以及不中斷的串流品質,聆聽音樂更加清晰流暢。

▲WF-1000XM3 真無線降噪耳機採用全新三點穩定結構能來貼合使用者耳型,並選用高阻力橡膠材質,確保全面穩固地貼合佩戴。

 

WF-1000XM3 更強化電池續航表現,充飽電耳機可支援 6 小時聆聽電力(使用降噪功能),搭配充電盒可再額外提供 3 倍電量;而全新的磁吸式耳機充電盒,亦可提供充電 10 分鐘回復 90 分鐘電力的快充效能。

▲在 1000X 耳罩式耳機上十分受歡迎的「快速注意模式」WF-1000XM3 完全承襲,只要輕觸左邊耳機表面,可即刻降低音樂播放音量以聽取環境音或是與人交談。而最新佩戴偵測功能,則可自動偵測於拿掉耳機時暫停播放音樂,當重新佩戴時再度自動播放。

Source / Sony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