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致敬經典!Nike Air Max 97 這次找來任天堂 N64 遊戲主機攜手玩色?!

這兩年街頭復古風盛行下,1997 年問世並搭載全掌式氣墊的 Air Max 97 特別受到關注,Nike 也為鞋迷獻上許多經典配色與全新聯名,而今回 Nike 再起玩心,以同樣誕生於 1997 年任天堂經典家用主機 Nintendo 64(N64)為配色靈感,帶來「Nintendo 64」新配色。

照片中,以 Air Max 97 最具代表性的灰色為主要色調,再配上紅、黃、藍、綠顏色點綴,就像是 N64 的遊戲控制器與 Logo 配色。另外鞋舌上印著 N64 主機按鈕「Power」和「Reset」字樣,後跟上的 AirMax 字體也極具任天堂風格。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Nike Air Max 97「Nintendo 64」將在近期登陸 Nike 官網,售價為 $160 美元。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