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涼鞋真的要火了!余文樂夏天就穿這雙 – Teva X MADNESS 台灣即將發售!

美國戶外涼鞋品牌 Teva® 再度攜手余文樂主理潮牌 MADNESS,以經典 HURRICANE XLT2 為設計藍圖,圓滿呈現兩個品牌間工藝與特質的融合,用“環保”主題定義時尚新趨勢,引領今夏街頭新風潮!

去年雙方首次聯名合作,推出 TEVA® ORIGINAL UNIVERSAL PREMIER 涼鞋憑藉獨具風格的設計成為潮流的話題新寵。此回全新聯名設計沿用 MADNESS 春夏季度主題“ANTI-EXTINCTION”:鞋面上的 TEVA LOGO 和獨具創新的聯名鞋盒設計,均採用今夏流行的螢光綠色,與灰色基調形成強烈視覺衝擊效果,呈現玩味撞色元素。更以此設計呼應反對“獵殺”,賦予產品深層內涵。本次聯名將 TEVA 經典的戶外設計與提倡關注環保的理念融為一體,在突出細節和造型的同時,傳達了全新的時尚融合態度。

鞋身上通過使用多種材質的組合(如尼龍、皮革、3M面料)和不同深淺程度的灰,使單品呈現出多重個性和高級感。這一設計靈感來自於 MADNESS 主理人余文樂幾樣個人喜好:包括其灰色古董車身、腕錶的精鋼及陶藝收藏品,充分展示了簡單卻充滿質感的美學理念,彰顯標新立異的自我態度。 TEVA 一直倡導實用風格和冒險精神,此鞋款採用 TEVA 引以為豪的耐磨橡膠外底,材質輕盈,堅實耐穿的同時兼顧舒適穿著體驗,無論是通勤聚會,還是旅行出街,都能給予穿著者非凡出眾的腳感;並融入 MADNESS 一絲不苟的理念及融合美學,是今夏不可錯過的聯名單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