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 80 週年!品項超齊的期間快閃店怎麼能錯過,還有超多粉絲活動送給各位!

引起全球粉絲陷入瘋狂的漫威在今年來到 80 週年,為此在暑假期間,於信義新光三越 A11 開設了「漫威 80 週年期間限定店」精選多款漫威系列商品,此外,快閃店店面以動作感十足的漫威漫畫為主題,不僅有兩公尺高的 1 : 1 大小蜘蛛人、蟻人雕像外,更有多處拍照打卡點。

M

M
M
M
M
M
M

齊全的周邊商品包括系列抱枕、證件套、行李箱等等,當然還有近期這門的 3C 相關產品,如藍芽喇叭、隨身碟、手持電扇等各個不僅實用又吸睛,還能滿足粉絲心!另外,收藏用的公仔商品當然也不會少,相信各位漫威迷走進快閃店絕對會失心瘋!期間還有滿額贈禮、加價購,以及首賣新品,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2019 漫威 80 週年期間限定店

日期:7 月 12 日中午 12:00~ 8 月 20 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館 6 樓
時間:平日 11:00~21:30 假日 11:00~22:00(以台北新光信義 A11 館營業時間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